林软

404//心动节拍器 Chapter 00-OP1

  //.
  //.
  //.
  [淮城金家_金曜汉
  [金曜汉饰
  “我放弃了贯穿我生命的东西,不顾一切的奔向你。
  [金家长子
  


  [江城金家_金宇硕
  [金宇硕饰
 “说想你这件事已经成为学术界定论了。”
  [金家独子
  


  [淮城韩家_韩胜宇
  [韩胜宇饰
  “这个世界存在了几百亿年,我不早不晚正好在这个时候在千千万万人中遇见你,你是好是坏都是我的运气。”
  [韩家幼子
  


  [淮城宋家_宋亨俊
  [宋亨俊饰
  “对我而言,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。”
  [宋家独子
  


  [江城曹家_曹承衍
  [曹承衍饰
  “为了寻找你,我搬进鸟的眼睛经常盯着路过的风,也忘了听猎人的枪声。”
  [曹家独子
  


  [江城孙家_孙东杓
  [孙东杓饰
  “对你从来都不是简简单单的见色起意,而是第一眼就想要共度余生的爱情。”
  [孙家独子
  


  [江城李家_李翰洁
  [李翰洁饰
  “成长是一个慢慢走向孤独的过程,我也只不过是比别人先经历了而已。”
  [李家养子
  


  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