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软

Chapter 00-OP2

  [淮城南家_南道贤
  [南道贤饰
  “我也只是时常在梦境里想起你。”
  [南家独子
  


  [江城车家_车 俊 昊
  [车 俊 昊饰
  “我有一个想要共度一生的人。”
  [车家幼子
  


  [淮城姜家_姜敏熙
  [姜敏熙饰
  “走,我带你回家。”
  [姜家独子
  


  [江城李家_李垠尚
  [李垠尚饰
  “不是我变了,而是你把我想的太过简单了,这个城市肮脏龌龊,有太多东西是你无法想象的。”
  [李家幼子
  


  [淮城金家_金旻奎
  [金旻奎饰
  “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分开,现在的我就只剩下你了,难道连你也要抛弃我了吗?”
  [金家幼子
  


  [江城咸家_咸元进
  [咸元进饰
 “我们两个人很像,所以才会互相吸引。”
  [咸家独子
  


  
  [江城具家_具正模
  [具正模饰
  “你说是不是我太宠你了,才让你这么肆无忌惮。”
  [具家独子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